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一个走运的男人

南瓜:


陈伟霆是一个拥有莫名运气的男人,如果有谁问他觉得自己最走运的一次是哪一次,他一定会说——


“当然是遇到我家风风啊!”这么说着,举起那只白猫响亮地亲了一口。


风风有一天从天而降,正正砸在陈伟霆头顶上,软软的肚子贴着他的脑袋,四只爪子紧紧巴住他的后颈和下巴,嘴里还不停发出喵喵声。


这场相遇是如此深刻而难忘,以至于陈伟霆每次向新朋友介绍他家猫的时候,都会说:“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免费的午餐肉喔!真的是,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馅饼!风风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


陈伟霆的一天从风风的早安吻开始,然后两只生物要先在被窝里腻歪一阵,陈伟霆才开始做出门前的准备,全程都由风风贴身陪伴,最后给风风的碗里填满足够的猫粮,临走前也少不了一个告别吻。


“mua——风风,我出门了!”


“喵——”


风和日丽,今天又是一个好日。


陈伟霆小小声哼着歌,神清气爽地走在小区绿道上,就在这时——


“风风——”


他条件反射地回头去看——


一个男生站在树下仰头对着树上喊——


“风风,你没事吧?”


他下意识快步走过去。


“风风,你小心点啊!”男生似乎对他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毫无所觉,继续对着树上叫。


他顺着男生的目光抬头往树上看——


“啊——”


“风风!”


“小心!”


一切都发生在一刹那间,他都没有看清楚,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怀里就多了一个人。


那人睁着圆圆的眼睛呆呆地看着他,像是还没从坠落里回过神来。


“风风,”男生迅速跪下来查看他怀里的人,“没事吧?有没有摔到?有没有哪里疼?”


怀里的人眨了眨眼,摇了摇头,然后像是突然清醒了一般嗖一下从他身上弹起来,一叠声朝他致歉。


那个男生才也像刚发现还有他这么一个人一样跟着对他嘘寒问暖。


他被一左一右两个人扶起来,三只手啪啪啪地给他拍灰,他才注意到被抱在怀里的猫——


“啊,这个,”抱着猫的人注意到他的视线,解释道,“它刚才跑树上去了,自己又下不来,我才爬上去……”说着对他笑了笑,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又对猫说,“让你调皮爬树,下不来了吧!”


他心里好笑,你自己不也下不来,还好意思说猫。面上还是笑笑:“没事就好。”


对方也笑笑,脸向后示意一下,“我就住后面那栋,前几天才搬来,”已经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神色了,虽然耳朵的红色还没有褪下去,“啊,我叫李易峰,登峰造极的峰。”


原来是峰峰不是风风。


不久后,峰峰就被带进陈伟霆家里介绍给风风,“风风,这是峰峰,他以后和我们住在一起,”边说边捏着猫爪子挥一挥,“峰峰,这是风风,它和你一样也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


陈伟霆的一天从给峰峰的早安吻开始,然后两个人在被窝里腻歪一阵再各自做出门前的准备,全程由风风贴身陪伴,最后给风风的碗里填满足够的猫粮,临走也少不了吻。


“mua——风风,我出门了。”


“喵——”


“峰峰……”


两个人亲在一起。


💕💕💕💕💕💕💕💕💕💕💕💕💕💕💕💕💕

评论
热度 ( 95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