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霆峰同人本《难得情深》预售开放

水煮了一只盖:

购买链接→《难得情深》


 


 


书名:《难得情深》


配对:霆峰


作者:水煮了一只盖


规格:A5


页数:400p+


装订:精装


封面工艺:感温油墨


内页:80g米色道林


 


封面设计:两帧


排版:两帧


校对:孔二胡 恭十一


G文:孔二胡 好的 灵艾格兹


 









 


终于!!!!!!!!!!!!


 


感谢所有参本成员!!!!!!!!!!!


 


这本子出得太不容易了,看了下难得情深完结的时间,去年11月初,又让你们等了大大大大半年,真的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真的!!!!!!!!


 


我第一次出本,又懒又慌(这个搭配真奇妙),东问西问(其实主要是对着胡胡念念叨逼叨),丢三落四(让代理姐姐开预售忘记告诉人家定价)


哎总之,心里特别没底,特别-----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然后吧,这本子就是个本子,没有赠品没有特典啥也没有,翻来覆去就这么一个本子!而且战线拉得长,以前喜欢的想收藏的朋友,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当然有一直在的老朋友,也有后来的新朋友。中间不断有小可爱来问我还打不打算出啦,我都会回复出出出啊,肯定出,我答应了肯定会出的。


这篇文从14年12月10号开始(中间还有小可爱来提醒我:“到一周年啦!”),到16年11月2号完结,差一个月满两年(当做给我自己留个面子咯!)再到今天,17年8月20号,出本。


你们可能要说:四舍五入三年啦朋友!


确实很长很长,期间有人来有人走。


我说的人来人走不是说读者看文什么的,而是,一个经常能在首页或者留言里看到的id,某一天,诶?好像很久不见这个人了?我真的会去想,会去找,这个人去哪了。所以偶尔看到有人回来了,无论是产出还是不产出的,能重新回来喜欢他们两个人的话,我都很开心,真的开心。


虽然我码字很慢,脑洞能堆一年都还没下笔,但我都记在本子上,慢慢补充,再慢也想写出来,写完。我知道很多事不是永远的,但我也很好奇很多年很多年过去后,会是什么样子。


又好奇又害怕。


 


难得情深能被你们喜欢,被你们喜欢到想要收藏,我真的很开心。


也开心有你们,我这个懒人才有机会给自己一个特别好的交代,一个纪念。


 


总之,谢谢你们!


希望长长久久,有多久,就多久。



评论
热度 ( 125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