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小妈妈

NowhereEscape春弦之死:



他虽然是女明星 但他是男的






那女明星嫁进王家的时候,小少爷气的三天没吃饭,待在房间里摔东西,动静震天响,像要把整个别墅都砸烂来向老爷发泄自己的怒火,告知他自己的不满,新夫人进门的当天,小少爷就跟老爷吵得不可开交,直接把门堵住不让新夫人进来,指着那明星的鼻子说他是个狐狸精,惦记着他爸兜里那点破钱,又骂老爷臭不要脸,娶个只比自己儿子大六岁的媳妇,不怕把自己熬死。




老爷气的胡子直颤,新夫人穿着红礼服站在他身后委屈地低着头,纤细的手指搅在一起,水润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了一眼小少爷,小少爷正骂得起劲,气上心头就慌不择言,什么话都往外蹦,狐狸精,爬床的,小三,情妇,一对上年轻的新夫人那受伤的视线宛如被掐住了脖子,霎时间什么话也说不出了,支支吾吾地含混了一会儿,眉毛恶狠狠一皱,转眼骂上了老爷。




小少爷脾气真爆,怪不得年纪轻轻就敢玩摩托车、跑车这些危险的运动,在富二代这一圈里出了名的野,谁也驯不住,可他不爱美人不爱赌博,甚至还颇为洁身自好,就爱上场飙几圈车,玩玩滑板之类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好相与的,对我们这些做菜阿姨、园丁、司机还有保姆的帮佣都极有礼貌,哪知道小少爷发起脾气来居然是这般翻天覆地的动静,把别墅里上上下下十几号人都吓得不敢说话。




老爷二婚这天,新夫人就吃了这么大一个下马威。




我们干活时也偷偷聊点八卦,听说新夫人是老爷朋友的小孩,把新夫人当成了债抵给了王家,不过我们都不怎么信。




我们本想着新夫人是明星出身,又长得这么漂亮,年纪轻轻就能嫁给老爷,应该是个狠辣的铁腕角色,可一个多月的相处下来,却发现正相反,非但没什么手腕,还有点笨笨的,在小区里都会走迷路,他好像根本没奔着当家主母的位置来,也没把大家聚在一起训话显示自己的地位,而是有些害羞地成为了这个家的一员,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待在厨房里鼓捣着小饼干和烤蛋糕,还拉着厨房阿姨问小少爷喜欢吃什么菜。




我们都说新夫人要和小少爷讲和,在示弱。毕竟老爷就小少爷这么一个儿子,虽然他现在人在青春期叛逆巅峰,但明眼人都知道以后公司老爷还是会传给他的,除非新夫人的肚子争气,早点给小少爷生个弟弟出来,要不然谁都没法撼动小少爷的地位,所以新夫人要跟小少爷讲和,很符合逻辑。




可小少爷哪是那么容易哄好的?




新夫人进门的第一个月第一次给小少爷做了一盘松脆酥软的小面包,他一边等在烤炉前,一边弯腰搓着自己的小手,露出两颗洁白兔牙有些焦虑地问我,你说他会喜欢吃小面包么?我摇了摇头说,少爷平常不爱吃零食,没见过他吃甜点。新夫人认真地盯着我,有些苦恼地鼓了鼓腮帮子,软着声音说,啊,但是掉渣的小面包很有幸福感啊。我看着新夫人,忽然特别能理解老爷,这么年轻漂亮的人嫁给自己,真的会使苍老的生命也充盈着活跃的生机吧。我点了点头,忽然又想,老爷还能硬的起来么,娶个花瓶回家不是暴殄天物么?




小少爷回来了,新夫人捧着一盘小面包小心翼翼地凑了上去,大眼睛眨啊眨啊,咬着自己的下唇,满含期待地对小少爷说,小博,你要吃我做的小面包么?小少爷正在脱机车夹克,愣了一下,他轻蔑地扫视了一眼新夫人手里的面包,极为不屑地冷笑一声,问道,准备毒死我是吧?




新夫人漂亮的眉毛皱在一起,睫毛颤抖着,泄气地把盘子轻轻放在桌子上,委屈地嗫喏道,只是小面包而已,我做了一下午的,小少爷拂袖而去,连动也没动。




我以为新夫人就此放弃了,谁知道他却像打了鸡血一样第二天继续准备新的食物,我跟他在厨房一起待久了,也觉得他不像小少爷嘴里说的什么狐狸精,我跟他说小少爷明年高中毕业就到国外读大学了,到时候就不用受气了,不用花心思做这些的。新夫人却认真的摇了摇头说,我要告诉他我不是他想的那种人,我既然是他的小妈,我要好好对他。




我一听,嘿,还真把自个儿当人妈了。




新夫人又学做了双皮奶,小果冻,河南烩面等等等餐点,揉面团的时候弄的满脸面粉像个小花猫,他名贵的丝绸睡衣上也是斑驳白痕,他却满不在乎,极为不拘小节,每一次他都兴高采烈地捧着热腾腾的盘子去找楼上的小少爷,当然啦,小少爷照例是黑着脸凶了他一顿,不过语气却是一天比一天缓和了,我想大概没有人能看着新夫人红彤彤的兔子眼睛还能铁石心肠地把没有做错事的他骂得狗血淋头。




直到有一天,小少爷居然真的吃了新夫人做的东西,一碗面。




整个别墅的帮佣们都看到了,小少爷坐在厨房外的长桌上沉默地吃着一碗烩面,他才十七岁,从背影看却已然像一个真正的男人,背脊宽阔,理着短短的寸头,不苟言笑,面碗的白雾缭绕模糊了他的眉眼,整个大厅只听得他吸面和咀嚼的声音,新夫人兴冲冲地从厨房里端了一颗煎得金黄的荷包蛋出来,拨到小少爷碗里,笑眯眯地说,再给你加个荷包蛋。




从那天起,小少爷好像变了一个人,他不再凶新夫人,反而说话的声音日渐柔和起来,冷清的客厅也时常能看见他们二人挤在一起吃东西的身影,老爷不常回家,这偌大的别墅似乎只属于他们两个一般,我眼看着他们一天比一天亲密,却不敢多嘴多舌。




任何事情发生之前都是有预兆的,比如小少爷那些晦暗幽深的目光,注视着新夫人时像狼凝视着原野上的羊,比如他宽厚的大手包住新夫人纤细的腕子,强硬地把他从厨房里拽出来,比如小少爷开玩笑地喊新夫人小妈妈,嘴角含笑地盯着他脸颊变粉,这一切都是预兆。




因为在某个夜晚,我听到走廊里有些动静,我怕进贼,于是偷偷探出头来观察,却看见昏暗的走廊尽头,新夫人被小少爷握住大腿压在边几上从脖子一路吻到了胸膛,新夫人像溺水一样仰着头,微微轻喘,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地扣住小少爷的后脑勺,借着从落地窗洒进来的月光,可以看见他眼底那盈盈欲落的眼泪,小少爷亲吻着新夫人的嘴唇,空旷寂静的走廊里回荡着他们交织在一起的喘息,还有一声,小妈妈。




这一切,都是有预兆的。

评论
热度 ( 11098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