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无问西东

然而:



杨九郎睡醒的时候,床的另半边已经空了,客厅空气里有一丝丝香甜,他品了品,一边判断一下今天张云雷是喷了什么味道的香水,一边向冰箱走过去,冰箱上是自己昨天晚上贴的纸条:磊磊,你真好看,要好好吃饭。下面是张云雷今早上添的:原来你不瞎啊,你少吃点,减肥。


最近张老师是越来越忙了,有时候几天杨九郎都见不到人,打电话能接都是给自己面子了,昨天晚上眼看快12点了,九涵来了微信,问睡没睡呢,怕张云雷有什么事,电话回过去,说是刚忙完吃了饭要过来九郎这,又怕九郎已经睡了,就让九涵先发个微信试试。


杨九郎把冰箱里的牛奶拿出来一瓶,放到热水里温上,然后晃晃的穿着拖鞋去小区门口等张云雷回来,杨九郎靠着大树低着头来回的数着自己的脚趾头,越数越困,就要睡着了,晃过来的车灯把他的周公闪走了,看着张云雷下车,杨九郎迎了过去,跟九涵客气客气,邀请他上楼坐坐,九涵赶紧摇摇头,要回家睡觉去了,等九涵走了,张云雷才回过头来看九郎,搂着九郎的脖子,边走边问:
你咋还没睡?
没你早睡了
呦~
张云雷后退了一步,看着前面的杨九郎的背,搂住脖子往上一蹿,杨九郎赶紧两手托住张云雷,惊出了一身的冷汗,瞌睡虫被吓跑了十万八千里
你要疯是不是,我这要是没反应过来,你是不是摔了,你作啥呢你,你他妈吓死我了,你给我下来,你……
张云雷捂住杨九郎的嘴,头一歪,埋在九郎的颈窝,真特么累,我一步都不想走了,你别念经了,好好背着,我要是摔了,就能休息几天了……
杨九郎能怎么办,只好背着,进了屋,这祖宗就躺床上不想起来,九郎看他赖在那,就去厨房把温好的牛奶给他端过来,硬是扶着起来,让把这杯牛奶喝了,一会好好睡一觉,张云雷端着牛奶,两眼无神的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杨九郎只好摇摇头,把张云雷的衣服裤子脱下来,都脱完了这位才跟刚反应过来似的,一把捂住了胸
嘛呢你,耍什么流氓?
哎呀~可别捂了,跟你有似的
污郎~
哎?张老师,你不觉得你捂错地方了吗?
张云雷刚喝的一口牛奶,就这么喷了出来,杨九郎慢慢的用手指描着张云雷的唇形,擦了擦他嘴角的牛奶
都多大了还吐奶,张老师,你今天晚上过来,是来要我命的吧
滚犊子吧你,我洗澡去,明儿我还得早起呢,你别得瑟啊
等会,先让我尝尝今天你这是什么味儿的牛奶……


等杨九郎自己洗完澡,透着客厅的灯光看已经睡着的张老师,真好看,就是好不容易胖起来的几斤又瘦了回去,真希望自己减下去这些都长他身上,这就是杨九郎能坚持减肥的动力。


哥,咱回玫瑰园,还是去九郎哥那儿啊?
涵儿,你回家吧,今儿不用送我了


哎,你看见大门口那小伙儿了吗?长的挺直溜啊,得有一米八
早看见了,在大门口得等快三个小时了
刚才我看一正脸,就是眼睛小点
眼睛小咋的呢,现在就流行眼睛小的
哎,你们谁去试试,看看谁能把微信号要下来
你去
你去
你去呗,没准就要来了呢



小姐姐们,让一让,那我家九郎,来接我的

评论
热度 ( 189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