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一念生(七)

然而:

杨九郎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自己,身侧的海盐沐浴露的味道好像和自己稀里糊涂梦的一样
辫儿,小辫儿,张磊,张云雷……九郎的声音越来越大
你叫魂呢?
不是你这么早收拾的板板正正的干啥去啊?
我要去谈点公司的业务
啥?你不是来跟我结婚的吗?咋还带公差的呢?
你能不能别大呼小叫的,咱俩不明天去吗?
那我和你去谈事吧
你去干啥,我们又不研究在哪开餐厅
哎,你知道我开餐厅啊,你来我们餐厅吃过饭吗?我送你一张金卡啊,可以打六折……
呵呵,张云雷停下了打领带的手,转过头看着杨九郎,杨先生,从明天开始,我们就是合法的夫妻了,所以,我用不到你那张金卡,你的就是我的
啊?那你的呢?
还是我的
那凭啥啊?哎,夫妻,咱俩谁是妻啊?

凭啥啊?
你除了凭啥啊,还会不会说点别的了,我去谈事,你不行和我去。
凭啥啊?
凭你是个傻子


杨九郎无奈的吧嗒吧嗒嘴,那你去吧,我再睡会,一会和朋友出去玩
不行
凭……为什么?
张云雷举起自己的手,手背冲着九郎
明天咱俩去登记,我的手还空着
九郎正好走过来打开一罐可乐,想把拉环套在张云雷的手上,可看见那修长的手指,像一节节玉葱一样,想起了昨晚的温度,就不忍心把这铁环子套上去,随手扔到了桌子上
那我自己去啊?
对呀
凭……能让小九涵陪我去吗?
不能,九涵说烦死你了
哎,这败家孩子,我俩昨天唠的挺开心啊,我不知道买多大的啊
张云雷向他伸过手,和他十指交叉,就是这个温度,杨九郎却觉得自己手的温度越来越高
借你感应一分钟,买错了,就是你故意的
九郎好好感应着
那我买回来的戒指你不喜欢怎么办啊,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贵的,你就挑最贵的买,我就喜欢
张云雷回过头,撩了一下九郎的右脸,转身出去了
杨九郎摸着自己刚刚被调戏的右脸,心里嘀咕:妈的,妖精。赶紧结束这两天,别真让他掰弯了。


九郎的手机响了,咦,薇?是谁?靠,我女朋友。我他妈是让这妖精撩短路了。
怎么了,有事?
想你了呗,那个张磊去没去啊
来了来了,我还有事,你要有事直接说啊
哎呀,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给我带什么礼物啊
你想要什么啊
我给你发个单子啊
那个,宝贝,明天我爸妈都过来,我买那么多女人东西也不好,是吧,这样,我给你转账,你找个你那个代购的小姐妹怎么样?
哎呀
那下次,下次我陪你过来买,我这真有事,挂了啊


杨九郎抬起头,发现门没关严,刚要伸手去关,看到张云雷正在门口站着,心里一紧,跟找小三被抓包了一样


你干嘛呢,你……你……你怎么……
别紧张,我什么也没听到,我在等九涵过来,我路痴
哦哦
呵,张云雷抬手擦了擦九郎脑门上的汗,怎么的,屋里空调开小了,那你回去调大点
哦哦
看着九涵走过来了,九郎刚要关门,张云雷用手一撑,看着杨九郎的小眼睛
你要转账就趁着今天,明天,钱就得听我的了。
说完帮九郎带上门,向九涵走过去
门里的杨九郎虎躯一震,妈的,这怎么和老杨头说的不一样啊,不是说婚后各过各的吗,不是啥也不管吗,我是不是让亲爹给卖了啊?
杨九郎的手机却划过他要质问的老杨头,打给了最好的朋友张仲元
黑儿子,拜托你个事
白孙子,你说
我给你转一笔钱哈,先放你那寄存哈
孙子,你是不是偷税漏税上我这洗钱来了
儿子,你爹我能干那事吗,正经事啊,大事
好吧







评论
热度 ( 95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