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霆峰】《海雾》(修订版)1

Lolorisly:

温馨提示:本文涉及亲兄弟之间禁忌虐恋 且含有大量暴力血腥色情情节 承受力弱者慎点 以免带来不适




 苏凯文X苏星宇




 一尺之外就看不清楚的海雾,请一定,不要放开他的手。






 






  哥,你是我哥吗..






  






1




 那天是霜降。




 做海员的爸爸晚上会回来,妈妈说下班的时候会去超市买减价的牛肉,晚上吃炖锅,星宇念叨了一个星期要吃小卖铺新进的星星软糖,凯文从每天妈妈留下的餐费里省出一些钱来,打算傍晚放学的时候去给他买,星宇并不知道,为了省下那些钱,凯文每天中午在学校都只吃泡面,并不富裕的家境,若想满足弟弟那小小的愿望,凯文只有从自己身上想办法。




 因为,他是星宇最好的哥哥。




 凯文比星宇大九岁,因为是早产儿,星宇一生下来就比别的孩子孱弱,父母要挣钱养家,照顾弟弟的责任便落在了早熟懂事的凯文肩上,别的孩子还在爸妈怀里撒娇,凯文已经学会帮弟弟换尿布泡牛奶了,如今星宇六岁了,基本上算是被哥哥带大的,所以,在星宇的眼睛里,哥哥的地位甚至超越了爸爸妈妈,哥哥是他的堡垒,也是他的港湾,尽管物质生活有些贫瘠,因为有哥哥的保护和疼爱,星宇的童年过的极其快乐,但因为有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星宇对哥哥有着极强的依赖心,睡觉要勾着哥哥的脖子,吃饭要哥哥喂,要是一会儿看不到哥哥,星宇就会难受的流眼泪,周围的邻居都说,没见过这么要好的两兄弟。




 这天早上,凯文一如既往的早早起床,妈妈已经去上班了,桌上压着几块钱,凯文简单洗漱,便熟练的准备早饭,煎好鸡蛋热好牛奶,凯文才折回房间,蹲在床边轻轻的唤星宇起床,六岁的星宇长得极其漂亮,是这个小区最好看的孩子,白皙剔透的皮肤,又浓又密的睫毛,头发绒绒的,泛着营养不良的栗色,嘟着粉嘟嘟的小嘴正睡的香,凯文拿手指刮了刮星宇的小脸,把嘴巴凑到弟弟耳边轻声说道:“小懒猪,起来吃饭了...”




 星宇扭动了两下小身子,从被子里慢慢伸出两只胳膊,睫毛抖了几下,用肉嘟嘟的小手搓了两下鼻子,翻个身嘟囔道:“不要...星宇还想睡...”




 凯文却已经把搓热的双手伸到星宇的被子里,掏出他热乎乎的小脚,一边帮他穿上袜子,一边说道:“快点起床啦,迟到的话,阿米老师又要扣你的小红花了。”




 星宇把穿好袜子的脚丫缩回被子,撅着嘴巴嘟囔道:“我才不在乎小红花嘞,阿米老师说带我们去郊游,每次都黄牛。”




 凯文又掏出另外一只,一边穿一边说道:“那你还要不要星星软糖?我特意让小卖铺老板帮我留了一包,下午放学的时候去给你买哟~”




 星宇一听,噗通一声从被子里坐起来,扬着睡的木木的小脸,脸上挂着不确信的表情,点了点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盯着哥哥:“...你真的要给我买吗?!星星软糖?!好贵的嘞——”




 凯文将毛衣套上星宇的脑袋,又帮他把胳膊抽出来,一边掀开被子,一边将理好的裤子放在星宇的腿上,笑道:“如果你今天自己穿裤子,自己刷牙,自己吃早饭的话——”




 “好好——”星宇肉肉的小手拉过裤子,努力的将自己的小脚往裤管里蹬,好不容易穿进了一条,另外一边却怎么也蹬不进去,凯文盯着他笨拙却憨态可掬的模样,抬手帮他拉了一下裤边,星宇趁机把腿往里一瞪,立刻把裤子穿了进去,然后弯腰穿上鞋子,摇摇晃晃的往卫生间跑:“走,去刷牙——”




 认真的刷好牙,吃过早饭,今天还特例自己主动喝光了牛奶,凯文帮弟弟穿好外套,带出家门,脖子上挂着一大一小两个书包,锁上门,然后背起星宇,迎着晨起的朝阳便往外走,星宇趴在哥哥的背上,小手交叠勾着凯文的脖子,星宇并不是个多话的孩子,但只要跟哥哥在一起,就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哥哥,星宇不喜欢去幼儿园。”




 “为什么?”




 “我想待在家里,和你玩。”




 “哥哥也要去上学啊。”




 “那你带我一起去学校好不好?我保证乖乖的不吵,要是老师来了我就躲起来。”




 “不可以,你去幼儿园是去学本领的,每个小朋友都要上学。”




 “我不要学本领。”




 “那你长大以后怎么办?”




 “有你啊!你会照顾我的嘛~”




 “哥哥不可能永远陪着你,你总要长大的。”




 “长大了也要跟哥哥在一起。”




 “长大了,就不能总黏着哥哥了。”




 “那我不要长大!我不要和你分开!”




 “傻瓜...”




 “我不要长大——我讨厌长大——”




 “好啦好啦,长大还要很久很久呢。”




 “多久?有毛毛虫变成蝴蝶那么久吗?有小知了脱去外壳爬出树洞那么久吗?有蒲公英变成降落伞飘走那么久吗?”




 “嗯,比那些还要久一点。”




 “比月亮变成月牙又变圆还要久吗?”




 “嗯,还要久一点。”




 “比院子里的柿子树长出小灯笼还要久吗?”




 “嗯,还要久一点。”




 “那,等我长大了,哥哥还是第一喜欢我吗?”




 “当然,我最喜欢星宇。”




 “不许黄牛哦,如果你骗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一定。”




 不算太远的路,就这样聊着聊着就到了,把星宇交给老师的时候,他一如既往的嘟着嘴巴,直到哥哥走远了,再也看不见了,他才不情愿的跟阿米老师走进教室,然后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手里攥着哥哥编给他的,爸爸从海上带回来的海螺项链,他会一直不开心,直到傍晚放学,哥哥第一个来幼儿园接他,他不知道,为了每次都当第一名,凯文推掉了所有的课余活动,一打放学铃就飞奔而来,生怕星宇等太久。




 两个人迎着暮色回到家,进门的时候却看到门口那双破旧的皮鞋,凯文的脸上扬起微笑,星宇却已经抑制不住兴奋的从哥哥背上跳下来,一边跑一边喊着:“爸爸——爸爸回来了——”




 刚进家门的苏文博一听到小儿子的声音,立刻从房间里跑出来,弯下身子一把抄起星宇,勾在臂弯里一边摇一边说道:“开船咯——”




 星宇咯咯的笑起来,又怕又兴奋的去勾爸爸的脖子:“抓到大鱼了吗?有没有见到白鲸?海豚呢?还有魔鬼鱼——”




 “嗯,抓到好大一条呢!”苏文博将星宇抱在怀里,搂着他软软香香的小身子,忍不住拿胡茬去蹭他粉嘟嘟的小脸:“收网的时候抓到的,差点把船舷都拉歪了——”




 “后来呢?!”星宇兴奋的瞪着眼睛:“抓上来了吗?”




 “嗯,抓住了。”苏文博笑道:“本来还有条更大的,后来起雾了,我们就收网返程了。”




 “遇到海雾了?”凯文走过来:“每次起雾,不是都会碰到鱼群吗?”




 “嗯。”苏文博拍了拍大儿子的肩膀:“但同时触礁的几率也很大,所以,我们还是果断的收网了。”




 “起雾的时候,能见度很低吧?”




 “嗯,一尺之外,就什么都看不清了,大家身上都连着安全绳,万一绳子断了——”




 凯文抢答道:“一定不要放开同伴的手。”




 苏文博点点头,一脸欣慰的看向儿子。




 “好了...”唐秀娟从厨房探出头来:“吃饭了,都不饿吗?”




 “我不饿。”星宇嚷道:“我要吃星星软糖。”




 唐秀娟看了星宇一眼,瞪着他说道:“吃饭了,不许吃零食。”




 星宇立刻扁起嘴巴,可怜巴巴的盯着凯文:“哥哥答应了的,说晚上买给我。”




 “那也不行。”唐秀娟想从丈夫怀里把星宇接过来:“吃饭的时候不能吃零食。”




 星宇却不肯跟妈妈,扭着脖子趴向爸爸的肩头,眼睛立刻泛起泪光,凯文一看,立刻说道:“好好,你别哭,我这就去买。”




 星宇一听,立刻扭过头来,脸上还挂着泪花,却已经破涕为笑:“我也去——”




 “你去城堡里等,哥哥很快就回来——”




 城堡,是杂物间里的储物柜,是他们从小玩耍的秘密基地,星宇听了哥哥的话,立刻从爸爸怀里挣扎出来,屁颠屁颠的跑了进去。




 那天很不巧,凯文跑到小卖铺的时候,老板回家吃晚饭,早早把门关了,他只好舍近求远,去了菜市场旁边的那一家,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很黑了,小区唯一的那盏路灯昏黄不明,他还差点撞上一个行色匆匆的路人,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刚想敲门,却发现大门没有关紧,还露着一条细缝,他记得走的时候明明关的很紧,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透着光的细缝里,渗出一丝让他觉得不安的东西,他轻轻拉开门,却发现家里极静,四下无声,却透着一丝死寂,凯文脱掉鞋子,手里还攥着那包软糖,他慢慢穿过走廊,径直朝客厅走,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饭桌上的炖锅还插着电,却已经快熬干了,浓密的蒸汽弥漫在整个房间的顶部,像是升起了一层白雾,桌子下面趴着什么,但雾气太重,凯文看不清楚,他有些发愣的站在门口,哑着嗓子低低的喊了声:“爸,妈?”




 没人回应,只有炖锅闷闷的咕嘟声。




 然后,凯文转过身子,往房间里走了半步,他突然察觉到自己踩到了什么粘稠的东西,他低下头,白色的棉袜已经沾满了血迹,大片大片的血,潮汐一般侵袭而来,慢慢的,涌到了他的脚边,他僵住了,像是被钉在了地上无法动弹,喉咙里卡着一口气,上不来也下不去,更在那,下一秒就要背过气去,锅烧干了,断了电,雾渐渐散了,凯文终于看清,躺在地上的,是浑身浸满了血迹,已经断了气的父母。




 凯文仓皇跌坐在地上,整个人抑制不住的颤栗起来,他一边抖一边挣扎着后退,直到后背撞上墙壁才逼迫自己停下来,然后,他突然想到什么,踉踉跄跄的爬起来,发疯一般往杂物间跑,他扑倒在地上用力抠开储物柜的木门,却看见星宇已经睡着了,听到动静睁开惺忪的眼睛,望着凯文奶声奶气的说道:“哥哥,你怎么才回来?”




 凯文慢慢蹲下来,一把把弟弟拥进怀里,他的喉咙里发出一阵极其悲恸的哀鸣,凄凉的哭声从那间狭窄的杂物间里蔓延开来,回荡在已然空荡一片死寂的房间里。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77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