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暗涌》1

Lolorisly

刘子光X徐天


1


 

 我什么都给你,你喜欢我好不好?





 徐天捏了捏眉心,额头上的青筋直跳的他脑仁疼。


 多年不做的旧梦昨夜重提,害他一整天诸事不顺,就知道要触霉头。

 

 可没想到竟然搞出这么大阵仗,连特警都惊动了。


 


 

 徐天叹了口气,想找一秒的空隙让自己缓冲。


 可对面花白头发的中年男人却不给他任何机会喘息,架在小助理脖子上的短刀向前错了错,眼看又是一道血痕。


 “考虑好了没有?!”男人吼起来,声音有点劈叉。


 徐天抬起头,极力淡定的神情透着一丝无奈:“已经结案了,不会再有转圜的余地...”


 “我不管——”男人推搡着已经下傻的小助理,表情几近崩溃:“我要见我儿子——”


 徐天撑开双手,试图阻止男人继续激动:“你扣着她没用,她只是个助理,来,换我,我给你当人质——”


 “别耍花样!!!”男人瞪着浑浊的眼睛,麻木且疲惫不堪。


 “没耍花样。”徐天慢慢上前一步,举着双手,试探着移动脚步:“你把她放了,我跟你聊,我是律师,或许可以帮你儿子申请——”


 男人的手抖了抖,刀刃在渗血的颈脖前晃来晃去,徐天距离他仅剩一步之遥,眼看小助理就要昏厥在地,徐天把心一横,一手拉住小助理的手,一手去抓男人持刀的手腕,男人甚是机敏,一看出徐天的意图立刻把刀横过来划向徐天手臂,刀刃划破布料的声音清晰尖锐,徐天吃痛,眼看又要中刀,就在这时,只见一人破窗而入,玻璃碎片四散飞溅,一道黑影闪过,男人被踹翻在地,那人松开手上绳索,翻身将人擒住,身手凌厉干净利落,一瞬间便将男人制服,大厅内的特警一拥而上,将人上铐带走,那人直起身子,背影高大健硕,一身紧绷的肌肉,徐天捂着胳膊,走过来刚想道谢,却见那人慢慢转过身来,抬手解开头盔,黑衣黑面黑发黑眸,一身凌厉透着凶悍,眯着双冷冷的鹰眼死死盯着徐天,眉目比记忆中来的英挺深刻,却又冷漠更甚,直看的徐天双腿发软,差点就瘫倒在地。


 



 再次遇到刘子光的冲击,比刚才遇袭还要可怕千万倍。


 太背了!!!


 今天什么日子?!


 徐天都想去查查黄历了。


 


 “谢谢你啊徐律师。”韩进走过来拍了拍徐天的肩膀,却发现徐天的表情有些不对:“能够一直拖住歹徒,替我们的救援争取了时间。”


 徐天回过头,想跟着客套几句,却听见刘子光突然开口,低沉冷峻的声线透着一丝怒意,听得他脊背发紧。


 “这么喜欢逞英雄,早晚害人害己。”


 刘子光横了徐天一眼,抬手拨开众人:“韩进!收队!”


 语气凛冽不容置疑,带着一队人马迅速撤离现场,冷戾绝情头也不回。


 倒是韩进不露声色,笑眯眯的看向还在怔忡的徐天:“徐律师先去医院看看伤,晚些我们还要做个笔录,就麻烦您去趟特警队吧。”


 说完又补了一句:“我们刘队脾气不好,您可能不太了解...”

 


 

 徐天在心里苦笑了一下:我当然了解。


 我太了解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317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